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孙政才案庭审:惊现两异常画面
www.wforum.com | 2018-04-13 07:48:27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政才案庭审:惊现两异常画面

54岁的孙政才走入被告人席时,一名法警一直搀扶其入座。(视频截图)

中共前政治局委员孙政才受贿案,4月12日在天津开庭。庭审视频显示,出现两个异样画面。

检方指控,孙政才从2002年的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北京市常委、市委秘书长开始,到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的职位上,到2017年落马长达15年的时间里,他利用职权收受1.7亿元的贿赂。

中共央视曝光的孙政才庭审视频显示,孙政才走入被告人席时,一名法警一直搀扶其入座。而孙政才现在才54岁。

另一个特别的画面是,一名证人出庭作证时,证人的面部被官方打上了马赛克。同时,当局也没有公布这两名出庭作证的证人的名字。

孙政才案庭审:惊现两异常画面

孙政才庭审中出现的证人被打上“马赛克”(@天津一中院)

但据央视画面显示,在公诉人提交法庭的证据中,证实孙政才收受张峻贿赂的证据。

外界认为,法庭公布的张峻,可能就是深圳市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富德公司)董事长张峻。

早在2012年的中共两会上,时任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3月11日在北京会见了深圳富德公司、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一行。

当时孙政才欢迎张峻到吉林投资兴业。他说,富德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在深圳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民营企业。与吉林省松原市就合作建设40万吨/年烯烃项目达成共识以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张峻继续加大在吉林省的投资力度等。

2012年7月28日,富德公司投资的东北亚国际医药港、生命东北金融城项目开工仪式在长德新区举行,孙政才和张峻均有出席。随着孙政才入主重庆,张峻的事业也跟着来到重庆。

据悉,张峻在2016年2月5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他可能涉嫌广东省原副省长刘志庚案和孙政才案。

目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搜索不到任何关于张峻的消息。富德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张峻也没有露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