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孙政才案庭审:惊现两异常画面
www.wforum.com | 2018-04-13 07:48:27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政才案庭审:惊现两异常画面

54岁的孙政才走入被告人席时,一名法警一直搀扶其入座。(视频截图)

中共前政治局委员孙政才受贿案,4月12日在天津开庭。庭审视频显示,出现两个异样画面。

检方指控,孙政才从2002年的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北京市常委、市委秘书长开始,到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的职位上,到2017年落马长达15年的时间里,他利用职权收受1.7亿元的贿赂。

中共央视曝光的孙政才庭审视频显示,孙政才走入被告人席时,一名法警一直搀扶其入座。而孙政才现在才54岁。

另一个特别的画面是,一名证人出庭作证时,证人的面部被官方打上了马赛克。同时,当局也没有公布这两名出庭作证的证人的名字。

孙政才案庭审:惊现两异常画面

孙政才庭审中出现的证人被打上“马赛克”(@天津一中院)

但据央视画面显示,在公诉人提交法庭的证据中,证实孙政才收受张峻贿赂的证据。

外界认为,法庭公布的张峻,可能就是深圳市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富德公司)董事长张峻。

早在2012年的中共两会上,时任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3月11日在北京会见了深圳富德公司、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一行。

当时孙政才欢迎张峻到吉林投资兴业。他说,富德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在深圳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民营企业。与吉林省松原市就合作建设40万吨/年烯烃项目达成共识以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张峻继续加大在吉林省的投资力度等。

2012年7月28日,富德公司投资的东北亚国际医药港、生命东北金融城项目开工仪式在长德新区举行,孙政才和张峻均有出席。随着孙政才入主重庆,张峻的事业也跟着来到重庆。

据悉,张峻在2016年2月5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他可能涉嫌广东省原副省长刘志庚案和孙政才案。

目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搜索不到任何关于张峻的消息。富德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张峻也没有露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