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搜查川普律师 如在总统家门口丢炸弹
www.wforum.com | 2018-04-12 07:45:3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调局突击调查川普私人律师柯恩办公室,川普总统对媒体发表评论。(欧新社)


川普推文说,“这纯粹是猎巫”。(取自川普推特)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柯恩办公室遭联邦调查局探员持多张搜索令突袭搜索,查扣柯恩与川普之间的私密通讯资料,华盛顿邮报报导,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小组一年来陆续对川普阵营成员进行逮捕或控罪,如今对川普最亲近的律师搜查,宛如在川普家门口投下炸弹。据信检方此举显示在掌握川普许多不为人知的往来,并可能得知川普“最糟糕一面”。

在特别检察官穆勒发动法律战步步进逼川普之际,突袭搜索柯恩办公室,普遍被认为是开辟了另一个全新战线。阿拉巴马州前联邦检察官范斯(JoyceWhite Vance)表示:“这次搜索行动就像是在川普家门口丢下一枚炸弹。”

“这是极度重要的发展,这是水门案程度的大事。”前联邦检察官怀特(KenWhite)也向福斯新网指出:“联邦当局搜索律师办公室,是相当极端的动作。”或许穆勒已发现有关封口费的重大证据。

华邮在报导中指出,柯恩有如川普的虚拟保险库,不论是商业交易,还是个人私事,他都严密地守护着川普的祕密;他也是川普愿望的执行者。

联邦调查局探员查扣柯恩与川普之间的私密通讯资料,以及柯恩支付自称与川普发生过性关系的成人片女星“暴风女丹尼尔斯”(StormyDaniels)13万元封口费相关文件。

华盛顿律师柴德(Mark S. Zaid)指出,查扣柯恩的资料,“将会成为(川普)总统最忧虑的事。”

“除了逮捕某人妻子或是向家属成员施压之外,你找不到比这更糟的事。”柴德说,“此举命中核心:你的律师、你的会计师、你的理发师、你的治疗师、你的酒保。这些人知道你最糟糕的一面。”

川普总统10日下午多数时间待在电视机前;幕僚表示,川普总统收看有线电视新闻频道报导联邦调查局干员在穆勒指示下,突袭搜索柯恩的办公室、住家与旅馆房间,查扣柯恩的电脑、手机与私人财务纪录。

川普稍早曾经回击,他不满律师-客户保密特权遭破坏;他发推文说“律师-客户保密特权已死!”并说“这完全是猎巫”



川普推文说“律师和当事人间的保密协议已死”。(取自川普推特)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