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班农不惧美中贸易战:让华尔街见鬼去吧!
www.wforum.com | 2018-04-04 20:38:3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星期三就华尔街惧怕美中贸易战发表评论说:“让华尔街见鬼去吧!”

班农在接受路透社的电话采访时说:“问一问俄亥俄、宾夕法尼亚和密西根的劳动人民对华尔街怎么看。华尔街支持和欢呼把他们的就业机会出口到国外。
如果华尔街不喜欢,就让华尔街见鬼去吧。现在是有人面对他们挺身而出的时候了,而唐纳德·川普正是完美的人选。华尔街总是只顾眼前。川普试图做的是要保护美国资本主义跳动的心脏,那就是我们的创新。”

班农曾经是川普2016年竞选阵营的负责人,在川普胜选总统后出任白宫首席策略师。他大力提倡经济民族主义,坚决反对“全球主义者”。班农将近一年前从白宫辞职,后与川普总统失和。不过路透社报道说,班农仍然和白宫维持着联系。

班农对路透社说,川普准备对中国征收关税的举措是向中方法出信号,那就是“不断拖延的游戏已经结束了”,而中国方面必须解决强制技术转让的核心问题。

班农说:“这是完全策划好的。川普对此已经策划了很长时间。他主打智能事物、强制性的技术转让。显然中国方面对此没有做出真正的回应。我认为他们正中他的下怀。中国对农产品征收关税,回避解决技术转让问题,这就再次显示他们只是把我们视为一个朝贡国。”

他说:“这是美国资本主义跳动的心脏:技术创新,中国方面或者是窃取或者是强迫美国公司将其转让。川普发出信号说,这种日子已经过去了。”

(0)
相关新闻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
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
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