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罗智强用寓言故事讽刺蔡当局 批台湾“天天愚人节”
www.wforum.com | 2018-04-02 19:31:2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罗智强用寓言故事讽刺蔡当局 批台湾“天天愚人节”

       民进党“立委”林俊宪批评国民党愚弄民众几十年。据台“中时电子报”2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对此反轰,蔡英文上台后,现在的台湾“天天都是愚人节”。罗智强稍早还贴出一张写着“当鱼的,傻到相信一只猫的话?”的照片讽刺。

  林俊宪批评国民党愚弄大家几十年。罗智强对此表示,赖清德把人民当白痴,民进党够“争气”,上台两年只会拉扯五十年前的往事,现在的台湾“天天都是愚人节”,人民早被蔡英文唬弄到连呼吸都成了奢侈。

  罗智强还用“猫与鱼”的“伊罗寓言”嘲讽说,马本来是池塘的“国王”,猫批评马无法增加鱼群的粮食,也没有改善池塘的水质,是个无能的国王。鱼群们相信了猫,于是赶走了马,转而拥戴猫当国王。但猫并未增加鱼群的粮食,或者改善池塘的水质,鱼群反而因为失去马的保护,猫每餐都可以毫无顾忌地吃掉两条鱼。终于有鱼儿向猫抗议,猫却好整以暇地回答:“你们当鱼的,怎么会傻到去相信一只猫的话?”

  对此,网友留言表示“愚民太多了,可能喜欢过苦日子的人比较多”、“最惨的是,这些鱼还是执迷不悟”、“好有深度的伊罗寓言,意义深长”、“很多傻鱼还是相信猫的,无知是一种没药医治的病”、“希望有一天鱼可以变成鳄鱼,把猫当早餐”、“对台湾民众是最贴切的比喻,若还不知反省,只有任人宰杀唱悲歌”、“更可怕的是,猫还安排饿了许久的猫群执政鱼池!”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