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竟敢违背中央的新疆方略!此人遭双开
www.wforum.com | 2018-03-27 09:02:08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竟敢违背中央的新疆方略!此人遭双开

�  新疆近年接连发生多宗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中央对新疆的维稳管治更趋严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官网周日(25日)公布,喀什地委前委员、莎车县委前书记王勇智日前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经查后发现其严重违背党中央治疆方略等问题,对其予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王勇智还被指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作风漂浮,搞利益集团。他又违规修建楼堂馆所,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选拔任用中大搞权钱交易。

  公布又指王勇智涉违反纪律,犯下四条大罪,包括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侵占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为谋取职务晋升上的不正当利益送给他人巨额财物,涉嫌行贿犯罪;造成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最后,王勇智被指“丧失理想信念,集政治蜕变、经济贪婪、擅权妄为、道德败坏于一身”,而且“是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两面人’”,因性质十分恶劣、情节极为严重。他除了遭“双开”外,还被终止其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亦将被移交检察机关作起诉。

  另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网站消息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第八师政委邹跃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竟敢违背中央的新疆方略!此人遭双开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