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又想忽悠普京,普大帝绝不会再上当
www.wforum.com | 2018-03-23 08:24:18  新财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又想忽悠普京,普大帝绝不会再上当

�  据报道,特朗普20日与来访的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勒曼共同会见媒体时表示,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普京会面,讨论“正在失去控制”的军备竞赛问题,但白宫表示暂无具体计划。

  普京是当今世界上顶级的政治家,做事果敢智慧,但自从遇到特朗普,普京就崴了一年多。特朗普竞选时不断向普京抛橄榄枝,普京与其隔空互动、互送秋波,期间特朗普女儿闺蜜华人邓文迪还专门赶往俄罗斯与普京会面。为了让特朗普上台,虽说至今没有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证据,但俄罗斯释放了不少对特朗普有利的信号。最终,特朗普胜选,普京欢天喜地,就等着特朗普与其缓和关系。然而,现实太过残酷,几乎整个美国政界精英都反对与俄罗斯缓和关系,为此美国还把“通俄门”搞得越来越大,迫于压力,特朗普不得不改变原来与俄罗斯缓和关系展开对中国强硬的计划。

  尔后,特朗普依然在不断制裁俄罗斯的过程中忽悠普京,结果一直到2017年7月德国两人才实现第一次会面,会面后本来要谈半个小时,结果特朗普和普京谈了两个半小时,普京高高兴兴等特朗普兑现对俄友好,结果回去美国就制裁了俄罗斯。普京也是自此才算真正放弃了之前的策略,为了与美国缓和关系而削弱在叙利亚的行动计划。

  在普京为了与特朗普缓和的一年多时间里,俄罗斯本来可以在叙利亚锐意进取,统一叙利亚,但由于迟疑让美国钻了空子,在叙利亚北部建立了大量的军事基地,驻扎了至少两三千人,如今给俄罗斯在叙利亚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最近,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再次展开对俄罗斯的施压,迫于压力,普京最近不断晒俄罗斯的军备大杀器,这同样给了包括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压力。因为,俄罗斯经济虽然不行,但武器那可不是盖的。而就在这时,特朗普又说要和普京会面,讨论“正在失去控制”的军备竞赛问题。特朗普这一招,其实和他对付中国的招数差不多,一边签署“台湾旅行法”,一边称坚守“一个中国”,接着就派高官访问台湾,言行严重不一。对俄罗斯也是如此,特朗普就是想忽悠普京,不要总没事亮肌肉,因为那样会增加美国推动“美国优先”的成本。

  对于普京而言,到了现在是不可能再上特朗普的当了,一定会根据自己需要去做决策,而非寄望于特朗普改变对俄政策。事实情况是,特朗普根本没有力量改善美俄关系,普京要想继续维系其战略平衡,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实实在在让美国感受到压力,让美国不得不谈判,就像当初突然出击叙利亚那样,让美国不得不和俄罗斯展开合作。否则,俄罗斯面对美国,只能是步步后退了。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