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太精彩!川普与拜登互怼!如高中生约架
www.wforum.com | 2018-03-23 08:17:36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精彩!川普与拜登互怼!如高中生约架

�  同是七十多岁的美国总统川普和前副总统拜登最近互相攻击,打起了校园约架式的口水战。

  拜登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曾批评川普道德败坏。当时有人爆出川普2005年的一段视频。川普在视频中吹嘘自己可以不受惩罚地抓摸女性,因为他是电视真人秀节目《学徒》的明星。

  当时的副总统拜登说,如果他当时与川普同是高中生,他一定会把他揪到外面痛打一顿。拜登支持川普的竞争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现在75岁的拜登可能有意在2020年竞选总统。他上周再次抨击71岁的川普:“这家伙最后成为我们的国家领导人,他说'我可以在任何地方摸女人,她喜欢被摸,'。”拜登说, “他们问我是否想与这位先生辩论,我说'不'。我说,‘如果我们在高中的话, 我会把他拉到体育馆后面痛打一顿’。”

  这位前副总统还说:“我一生到过许多更衣室。我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员,说那种话的人通常都是更衣室里最胖、最丑的王八蛋(S.O.B.)。”

  到了星期四,以不断推文而出名的川普对拜登的自夸已经忍无可忍了。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 “疯狂的乔·拜登想表现出硬汉的样子。但实际上,他不论是体力还是智力都很虚弱,然而他却再次威胁要对我动手。他不认识我,但他会很快重重地倒在地上。 乔,不要威胁人!“

  川普接着再次攻击希拉里·克林顿。

  “记得他们在竞选期间说,唐纳德·川普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吸引了大批人群,但他花的钱却少得多,没有使用社交媒体,也没有像不老实的希拉里那样雇佣大批高级幕僚。”川普接着写到:“得,他们不再这么说了!”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