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嘉诚"父女恋"成正果 陪小女友环游世界
www.wforum.com | 2018-03-22 07:39:52  一点资讯安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都说豪门之中的感情是很可贵的,但是总有一些非常不错的情种,比如霍启刚对郭晶晶言听计从,李泽钜对妻子王丽桥也是疼爱有加。当然大多数都是王思聪那类以换女朋友为荣的纨绔子弟。最近李嘉诚宣布退休,许多人都认为90岁的他才退休事出必有猫腻,结果证明还真被猜对了!

  李嘉诚“父女恋”修成正果,退休为陪小33岁女友周游世界!李嘉诚的妻子去世之后,他单身了许多年,但是身边一直围绕着一名女子,这个女子就是周凯旋。光听名字就知道非常有旺夫的命运。周凯旋和李嘉诚相识于1992年,那时候李嘉诚的妻子还在人间,他们已经开始发展地下情。  

  妻子离世之后,李嘉诚开始光明正大的带着周凯旋四处旅游购物,俨然一副24孝老公一般。两人相差了那么多岁,不管什么时候逛街都手拉手,却有点让人羡慕。当然如今的年龄早就不是横在爱情之间的问题,比如谢贤和女朋友相差了60岁,杨振宁84岁才和28岁的妻子结婚,只是大家受到传统思想的影响严重,还是不能接受这样不正常的恋情。

  李嘉诚一边宣布退休,一边紧锣密鼓的约会,恐怕要再次举行世界婚礼了,如今的他是华人首富,甚至不夸张的说半个欧洲都是他的,真要举行婚礼必定震惊整个世界,小编倒是有点期待的。面对这样的爱情,如果你80岁,会选择找一个20岁的姑娘在一起吗?小编会!可能会去找15岁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