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连环爆炸案嫌犯在警方迫近时自杀身亡
www.wforum.com | 2018-03-22 07:34:1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下属KEYE-TV报道,奥斯汀连环爆炸案嫌犯在被警方追缉的过程中,引爆了某种装置,已经身亡。

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警方联手,在奥斯汀附近的朗德罗克(RoundRock)追踪到了嫌犯。此外,奥斯汀警方稍早称,正在调查一起“涉及警官的枪击案”,目前尚不明确该起枪击案是否与连环爆炸案有关。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奥斯汀连环爆炸案嫌犯在警方靠近时,引爆爆炸物自杀。

此前,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半个月发生5起爆炸案,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地警方相信是连环凶手所为。

奥斯汀警察局长曼利19日指出,执法人员在调查中发现,多起爆炸案的炸弹装置存在相似之处,“可能是接受过培训的人员,如在警方、军方中经历过爆炸性弹药处理的技术人员。”曼利指出,执法人员仍不清楚作案动机。是否为恐怖主义案件,暂未进行定性。

在前3起案件中,炸弹装在包裹中,未经快递公司投递,秘密投放到居民家门口,伤亡者为非裔美国人。第4起案件发生于18日夜间,爆炸物被置于人行道上,行人经过时触碰引线,发生爆炸,造成2名白人受伤。随后,当地时间20日早间,谢茨一家联邦快递地面配送中心一个中型包裹在传送带上爆炸,造成1名员工受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