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影帝孙红雷摊上大事了 将要被起诉
www.wforum.com | 2018-03-20 07:52:2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影帝孙红雷摊上大事了 将要被起诉

  最近一条新闻引起人们的关注,知名演员孙红雷因代言瓜子二手车,而被粉丝告上法庭。这其实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毕竟明星因代言产品而产生的问题非常的常见。

  孙红雷早年间凭借电视剧中精湛的演技被大众认可,而近两年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里面搞笑的形象也吸粉无数。这一次却因为一个小小的代言被人起诉,这是怎么回事呢?

  车主表示,自己原本是孙红雷的忠实粉丝。由于相信了孙红雷拍摄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瓜子二手车广告,所以2017年10月,他在瓜子上出售一辆自己的旧车。可谁成想,交易期间,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却让车主很失望。原本双方签订合同,说好"三天内完成交易",工作人员却不断找借口推诿,拖延了车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由于始终没有更新购车指标,忍无可忍的车主向车管所投诉,才得知自己的车辆被瓜子二手车卖给了一名专职倒卖车的车贩子,而网站上标明的买家,也从张先生变成了李先生。随后以“虚假宣传”为由将起诉孙红雷以及瓜子网,要求承担8000元的损失,并且此事海淀法院已经受理!

影帝孙红雷摊上大事了 将要被起诉

  如果瓜子网的宣传语欺骗性成立,那么瓜子网及孙红雷都将承担天价的罚款及赔偿,根据我国的广告法第五十五条规定,发布虚假广告,处广告费三至倍罚款,而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去年2017年据称在投放广告上共花了10亿元!可想而知至少要罚款30亿,最多可罚款50亿!

  可见,明星在选择代言产品时也要经过深思熟虑再做决定。对于产品代言这件事,小编也想提醒粉丝和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不要盲目相信明星代言,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他们亲身体验过的,要慎重考虑在做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