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陆军突发警告!中国黑客即将入侵
www.wforum.com | 2018-03-20 07:36:55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陆军突发警告!中国黑客即将入侵

�  印度陆军3月18日在推特(Twitter)上警告称,中国骇客试图入侵即时通讯软体WhatsApp,窃取印度用户的资料,呼吁用户保持警觉。

  来自新德里报道,印度陆军公共总署(ADGPI)18日在推特帐号ADG PI - INDIAN ARMY贴出一则印地语(Hindi)警讯及一段英文字幕的影片警告人们称,中国骇客正利用所有的平台入侵数码世界,呼吁民众经常检查自己使用的社群媒体,保障个人和团体帐号的安全。

  上传的影片说,WhatsApp成为中国骇客入侵用户系统的新方法,当用户群组出现以+86为开头、来自中国的电话号码,骇客可能正在群组中盗取资料。

  影片呼吁印度用户保持警觉,定期检查自己的WhatsApp帐号,注意以+86开头的电话号码加入群组,群组的用户都应以姓名被保存在通讯录内,且不断仔细检查群组是否出现不知名的电话号码。

  印度陆军这段影片建议用户,如果更换电话号码,应通知WhatsApp群组管理员,同时销毁SIM卡,删除原号码手机上的WhatsApp软体;用户应该保持警觉,才能保障安全。

  4个月前,印度陆军曾要求凡派驻印中和印巴边境的部队禁止在智能手机内安装WhatsApp和微信等软件。

  WhatsApp是2009年问世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软件,开发者是Jan Koum和Brian Acton(前雅虎工程师),总部设在加州硅谷。这个软件的功能与中国的微信一样,在2017年有超过10亿人每天使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