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奸诈?日本竟愿为朝鲜的这个事买单
www.wforum.com | 2018-03-18 02:08:46  新财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奸诈?日本竟愿为朝鲜的这个事买单

  报道,日本政府官员11日称,如果朝鲜同意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宁边核设施,日本打算支付绝大多数初步核查费用,预计为3.5至4亿日元。

  日本这个民族,虽然做事战略性差很多,但那么小的地方能发展到今天这种地步,已经是非常厉害了。日本民族最大的特点是非常善于冒险和投机,投机可谓见缝插针,冒险甚至不惜生命。日本的这一民族性格给日本带来了很多好处,譬如今天的发展成就;但也带来了巨大的坏处,譬如发动军事侵略,不但给别人造成了巨大灾难,自己伤亡惨重,最后还挨了两颗原子弹。

  在对朝问题上,这次又充分体现出了日本人的投机性。进入2018年后,日本发现半岛局势有变,2月底3月初就决定要在4月份派一个百人访问团到朝鲜。当时有媒体在分析日本这一行为时就说,美国很可能要改变对朝鲜态度了,果然数日后美国就改变了态度。日本反应够快了,并且也在努力进行见缝插针式的投机,但仍然没想到特朗普的决策那么快,竟然刚刚实施对朝史上最严厉制裁,立刻就决定要和金正恩会面。特朗普的这一决定,让日本非常的紧张和被动。

  一方面,日本不希望半岛局势缓和,因为半岛局势缓和后日本身上的战略压力会更大,安倍好不容易看到压力从日本转到了半岛,现在又要回到日本身上,当然就会感到紧张;另一方面,从现阶段看,半岛局势缓和朝韩是当事方,中美俄是全球三大棋手国,只有日本显得有些尴尬。怎么样才不至于被边缘化?“送礼”呗!

  “送礼”给谁送?当然是朝鲜。朝鲜最缺啥?缺钱!于是,日本就要给朝鲜送3.5到4亿日元。但是,送礼不能盲目送,否则岂不让朝鲜白白得好处?送礼当然还要让大哥开心。大哥怎么才能开心?当然是朝鲜推动半岛无核化,于是就有了“如果朝鲜同意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宁边核设施,日本打算支付绝大多数初步核查费用”这样的建议。而且,朝鲜核武器对日本威胁也很大,如果朝鲜去核,对日本来说出点钱又算什么呢?直白地说,如果朝鲜允许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宁边核设施,日本就能一举多得。而且,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总干事是日本人,如果朝鲜允许核查,日本可以得到第一手资料。

  所以,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出,日本非常之鸡贼,想花小钱办大事。当然,就现阶段而言,朝鲜当然是不会答应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