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锦江欲超美国万豪 成为世界第一
www.wforum.com | 2018-03-17 07:05:24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锦江欲超美国万豪  成为世界第一

雅高集团总裁BazinERIC PIERMONT / AFP

中国酒店锦江集团在3年前收购法国卢浮宫酒店集团,随后入股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成为雅高集团第一控股人。中国第一大酒店锦江集团继续大步发展,试图在2023年超过美国万豪国际集团,成为世界第一。

中国锦江大胃口

俗话说越吃胃口越大,用这来形容中国锦江酒店集团也非常合适。中国锦江集团在过去几年迅速并购发展,从2015年开始在中国和欧美各国大举投资,除了在中国国内进行酒店并购外,锦江酒店集团分别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完成了三大酒店集团的并购:卢浮宫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及维也纳酒店,其中卢浮宫集团曾经属于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卢浮宫酒店拥有Campanile、Kyriad和Premiere Classe等经济品牌。

中国锦江集团有中国政府背景,仅仅在2017年中一年多时间里,就在世界上拥有1千家酒店,其中800家在中国。锦江集团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大酒店集团,在世界酒店集团排行第四位。法国经济《回声报》3月15日的报道指出,中国锦江酒店集团未来发展目标明确,就是要超过世界第一大的美国万豪国际集团,美国万豪拥有1百万个房间。

中国锦江欲超美国万豪  成为世界第一

�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总裁皮埃尔·弗雷德里克·鲁洛(Pierre-Frédéric Roulot),也担任锦江集团欧洲总裁。鲁洛本周在上海锦江集团总部向外国记者表示,锦江集团现在拥有70万个房间,锦江已经超过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已经在世界酒店行业排名第4位。因锦江集团在中国发展迅速,该集团推出了1千8百个酒店的发展计划,也就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该集团要在中国增加9千家酒店。

低调股东

锦江国际曾在2016年增加法国雅高酒店集团股票份额,目前为法国第一大酒店集团雅高的第一大股东,持有超过12%的股权。现在看来锦江国际在雅高酒店集团中的持股情况近期稳定,而且锦江集团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董事会拥有2个投票权。雅高集团总裁Bazin上个月也表示与中国合作愉快。锦江国际负责人也表示,与法国雅高集团密切联系,他同时指出,锦江国际有全球发展策略,如果雅高集团紧密合作,锦江集团就是一个好的投资伙伴。

法国卢浮宫集团在中国发展高端酒店

中国锦江集团收购卢浮宫集团后,卢浮集团在中国也迅速发展,仅在去年就在中国新开254家酒店,另外,卢浮宫集团还在2017年与越南签订新合同,还入股印度的酒店。而且,法国卢浮宫集团,这个主要拥有经济型和中端酒店的集团,确定向4星以上发展方向。计划今年在中国上海首次推出5星级高端酒店,主要用法国装饰艺术加入中国元素进行装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