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申纪兰:我们是民主选举 跟选民交流不合适
www.wforum.com | 2018-03-17 06:54:0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8日,申纪兰在山西代表团会议上(图源:新华社)

中国最特殊的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是一位普通农民,也是唯一一位出席从一届到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人大代表。

综合媒体3月17日报道,申纪兰在2013年参加中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时被问:您平常跟选民有交流吗,选举的时候跟选民有交流吗?

申纪兰表示:没有。我们这是靠民主选举的,你交流就不合适,不选你,你就不要去“各”(麻烦)人。

3月2日,北京万寿庄宾馆,参加中国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山西团代表抵达驻地,89岁的申纪兰代表随团报到。一到驻地宾馆,申纪兰就忙着准备建议等。3月5日,申纪兰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2010年,申纪兰表示:“我非常拥护共产党。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这一言论引发了广泛的社会争论。而申纪兰则在2011年回应称,作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见证人,内心拥护的事,她就赞成,不拥护的,她就不投票。媒体引述,其被民间戏称为“举手机器”、“人大活化石”。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