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安顾问麦马斯特将丢官? 白宫否认
www.wforum.com | 2018-03-16 07:07:0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今天晚间表示,总统川普并没有准备要开除国家安全顾问麦马斯特,对"华盛顿邮报"的报导予以否认。

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推特上表示:"刚和总统及麦马斯特(H.R. McMaster)将军谈过,与新闻报导相反的是,他们合作关系良好,国家安全会议(NSC)没有人事变动。"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稍早报导,川普计划开除不时与他有冲突的麦马斯特。若干消息人士也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川普在5月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会面前,准备寻觅新的国安顾问。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若有任何延宕也是因为麦马斯特试图决定下一步该何去何从。

WAFB电视台报导,接替麦马斯特的人选谣传是2005年8月到2006年12月出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的波顿(John Bolton),他目前是福斯新闻(Fox News)评论员。

波顿也是美国企业研究所(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资深研究员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法律事务所凯易事务所(Kirland & Ellis)律师。他也是保守派智库门石研究所(Gatestone Institute)的董事长。

虽然波顿也不同意川普的许多外交政策观点,但上周有人看见他造访白宫。川普经常对波顿在福斯新闻上的评论赞誉有加。

"华邮"报导,根据两名知悉川普和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对话的消息人士,川普最近告诉凯利,他想要麦马斯特走人,并要求协助评估接替人选。川普曾抱怨麦马斯特太一板一眼、简报过于冗长,且似乎言之无物。

除了波顿外,另外一名人选谣传是国家安全会议幕僚长凯洛格(Keith Kellogg)。凯洛格多次与川普在国内旅行,因为川普认为他相当有趣,喜欢有他作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