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首席经济顾问警告美联储
www.wforum.com | 2018-03-16 07:02:1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成为美国总统川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后,柯德洛(Larry Kudlow)对美联储(FDA)发出了第一个警告:升息不要过头。

柯德洛接受CNBC采访时提到经济成长,表示"市场会自己照顾自己,整个形势也会这样。美联储只须做必须做的,但我希望他们升息别过了头。"

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今年升息三次,预测四次的也有,但一般认为机会不大。

《彭博社〉报导指出,柯德洛曾批评美联储去年的政策,说它使用错误的模型评估通膨,美联储没有权力左右物价。这等于打了美联储一个耳光,毕竟美联储的使命之一就是要实现物价稳定。

报导认为,柯德洛的观点和他的前任柯恩(Gary Cohn)形成鲜明反差。柯恩评论美联储的口气谨慎得多。

在确认成为白宫的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后,柯德洛曾表示,支持一个稳定、强势的美元,他愿意卖出黄金,买入美元。他还表露了对中贸易的强硬态度。

"我的想法是,美国可以领导一个由主要贸易伙伴结合的联盟对抗中国,让中国知道他们在四处破坏规则。这是我乐意看到的,可以说它是某种自愿的贸易联盟。"

不过,柯德洛并不贊成川普实行保护性关税。他支持川普减税和放松管制,但对其贸易举措则存有顾虑,曾公开批评川普的关税计划和贸易立场,并警告政府财政赤字不断扩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