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合影曝光 杨澜急与红衣女撇清关系
www.wforum.com | 2018-03-16 07:01:3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合影曝光    杨澜急与红衣女撇清关系

早前张慧君与杨澜(右)的合照(图源:@惠珺Angela气质姐)

“翻白眼”成了中国两会最关注的花絮,也让梁相宜和张惠君变成“知名”人物。不过这样的名人也遭嫌弃。  

北京时间3月15日,中国网络流传的《关于吊销个别记者大会证件的函》显示,蓝衣女记者,即上海广播电视台的梁相宜,和红衣女记者,即美国全美电视台(AMTV)记者张慧君,均被禁止进行中国两会后续报道。

其中,该份文件还特别强调,梁相宜为境内记者,而张慧君为境外记者。

因此,张慧君则被认为是中国官方外宣机构的外派人员,所谓的美国全美电视台也是北京方面资助的外宣机构。

不过,网上还流传一份声明文件,是全美电视公司AAT TV的声明,表示张慧君并非该电视台记者。

网上资料对比看,美国全美电视台(AMTV)与全美电视公司AAT TV并非同一个。

据全美电视网站介绍,该电视台于2004年成立,总部设于洛杉矶,持有美国执照,且为全美覆盖最广的中文电视台。

全美电视公司AAT TV网站介绍,全美电视是华盛顿州唯一的24小时亚裔电视台。电视节目以普通话、粤语和越南语提供新闻。

翻看张慧君的微博可以发现她和很多中国知名人物合影,包括倪萍、冯小刚、唐国强、毕福剑、朱军等等。因此有消息称与其合影的人都曾“栽培”过张慧君。

对此,与张慧君有过合影的中国媒体人杨澜发微博否认,杨澜也曾在中国央视人任职,后创办阳光卫视,是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中国政协委员。

杨澜在微博上称,“近日,有人在网络社交媒体上传播全美电视台记者张惠君与本人的合影,并据此说她曾得到我的‘栽培’,实属无稽之谈。作为公众人物,我经常会在各种公开场合受邀合影,与我合过影的人不计其数,因此就说我与合影者有特殊关系,实在是好无奈!我与张惠君并不认识,更谈不上‘栽培’。”

资料显示,张慧君曾在中国央视就职。出任央视《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型高端访谈栏目执行制片人及主持人。主持第14届广西南宁东盟博览会有关会议。主持中非合作发展论坛。

张慧君曾获中国小姐“MissChina”称号,曾任职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执行台长。

微博简介称张慧君“曾随主席总理等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出访报道有关活动,受到主席及总理亲切接见!两会上成为媒体追捧对象,被赞为‘两会气质姐’”。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