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美女总统候选人就这样被气哭了
www.wforum.com | 2018-03-16 06:57:37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美女总统候选人就这样被气哭了

俄罗斯美女总统候选人就这样被气哭了

因在俄罗斯电视一台举行的辩论中反复被辩论对手打断发言,俄罗斯总统女候选人索布恰克委屈落泪,并誓将向中央选举委员会投诉其他候选人的行为。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15日报道,在节目中索布恰克多次提请注意辩论对手打断她的讲话,但辩论对手仍然不断对她进行挑衅。

“朋友们,为什么你们在这里只是打断我的讲话?这是什么样的粗鲁行为?我将向中央选举委员会投诉。”索布恰克说,“这是不公平的。这些人只打断我一个人的讲话。”      

总统候选人苏拉伊金讲完话后,索布恰克再次表示,其对手打断她讲话。随后索布恰克含泪称,总统候选人日里诺夫斯基不仅打断她讲话,还不断“侮辱”她。

然而,日里诺夫斯基却回应她称:“索布恰克,哭吧,妈妈马上就来了。”

总统候选人亚夫林斯基在发言前表示,与索布恰克的辩论变成一种折磨。他说:“不要折磨别人,折磨人是卑鄙的。”    

辩论主持人弗拉基米尔·索洛维约夫则称,所发生的事不成体统。他表示:“我认为这不像话。集体整治一位候选人,不成体统地把一个女人整哭了。”索布恰克在他讲这些话时已到演播室外擦拭眼泪。

索布恰克于1981年11月5日生于列宁格勒(今圣彼得堡)市。其父阿纳托利·索布恰克是俄罗斯着名律师,曾在20世纪90年代担任圣彼得堡市市长,曾是普京的上级,被称为是这位现任总统的政界恩师。

索布恰克今年36岁,是俄罗斯知名的美女主持。索布恰克的竞选口号是“反对所有人”,索布恰克称,“我可能不是你们(理想的)的候选人,但我加入选举,对于选民有益,对俄罗斯政治体系有利。”   

2月28日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期间,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口出恶语,斥索布恰克为“蠢笨女人”。

作为回击,索布恰克拿起一杯水泼向日里诺夫斯基的脸。后经电视辩论主持人调停,现场秩序才恢复。     

俄罗斯美女总统候选人就这样被气哭了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3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电台主持人、总统候选人克谢尼娅-索布恰克出席竞选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