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修宪表决细节曝光 习近平坐在位置上
www.wforum.com | 2018-03-12 08:16:5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修宪表决细节曝光  习近平坐在位置上

北京时间3月11日,中国宪法修正案提交全国人大会议投票表决。修正案高票通过,删除中国国家主席“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的限制。

中国宪法修正案在反对声中通过 美媒曝习的表情

美联社报道3月11日报道称,中国的人大代表们11日通过了一个历史性的宪法修正案,删除了国家主席任期的限制,这使得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能够无限期地执政下去。

报道称,在将近3,000名代表中,2,958人赞成修正案,2人反对,3人弃权,还有1票无效。

报道称,投票在下午的时候开始,3时50分左右,结果出现在了会堂的屏幕上。播报员说:“宪法修正案通过。”

报道还称,习近平似乎没有流露太多的情绪,而是坐在位置上,听取大会工作报告。

中国宪法修正案表决 宣读票数时 这一幕引人关注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中国全国人民大会高票通过了中共宪法修正案。

综合媒体3月11日报道称,北京时间11日下午,中国全国人大高票通过修宪草案,现场收到赞成票2,958张,反对票2张,弃权票3张,还有一张无效票。

不过在投票现场,主持人宣读赞成票数之后,全场代表鼓掌,掌声完全盖过了他宣读反对票票数的声音。这一幕引人关注。

中国宪法修正案表决细节曝光 媒体曾被要求离场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中国全国人大高票通过修宪草案,现场收到赞成票2,958张,反对票2张,弃权票3张,还有一张无效票。

据《联合早报》报道称,今天共有2,964名人大代表参加表决。中外媒体坐在人民大会堂二楼,代表们写票的约五分钟期间主持人要求媒体离场,但投票全过程向媒体开放。

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粉红色的表决票投入投票箱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其余政治局常委依序投票。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