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曾起诉郭文贵 女高官黄艳亮相中国两会
www.wforum.com | 2018-03-11 12:18:3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前黄艳多次公开亮相

曾对流亡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提起诉讼的中国女高官黄艳近期现身中国两会。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政协会议举行“委员通道”采访活动,来自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界别的中国政协委员、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现身。

黄艳为外界所熟知全凭遭中共通缉的外逃商人郭文贵在海外爆料所致。郭文贵在早期的爆料中称,黄艳不仅富可敌国,还对其进行谩骂,充满侮辱性词语。

2017年7月19日,黄艳在美国纽约州高等法院正式向郭文贵提起诉讼。控告郭文贵实质性诽谤及精神折磨。

据报道,黄艳要求郭文贵停止诽谤、删除2017年5月11日视频、向黄艳公开道歉,要求郭文贵象征式赔偿1美元,并要求法院下令郭文贵作出1,0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

不过,黄艳在控告书中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官职,自称是北京市民。

公开资料显示,黄艳长期任职在北京,在北京市规划委任职期间,黄艳参与协调和审批了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等重点工程的建设,并且曾担任北京地铁大兴线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负责人。 2016年4月起担任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

在上述“委员通道”中,黄艳表示,要以人为中心来思考城市规划。

在被问及如何避免大城市病问题时,黄艳表示,以北京和上海总体规划编制和改革为实践引领,正在中国15个城市开展改革试点工作。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