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通俄案!遭查神秘男与中东国家关系密切
www.wforum.com | 2018-03-08 03:36:2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通俄案特别检察官穆勒。

特别检察官穆勒率领的“通俄案”调查小组,侦办范围似乎已从俄罗斯一路延伸到中东地区。消息人士透露,一名与中东国家关系密切的“神秘男子”,如今已经同意配合穆勒团队,接受调查。在川普总统上台前的政权交接期间,这名中东事务专家曾参与了川普幕僚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官方代表之间的秘密会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纳德(GeorgeNader)平日活跃于外交圈,行事低调,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有着深厚关系。知情人士透露,今年1月,纳德结束海外之行,从华府杜勒斯国际机场入境时,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干员拦下盘查,后来纳德便接受了穆勒“通俄案”调查团队询问,而且交出文件资料给联邦大陪审团。

消息人士指出,2016年12月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官方代表与川普竞选团队核心幕僚在纽约的一场秘密会议,纳德在座;2017年1月,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官方代表与川普友人、“黑水公司”(Blackwater)创办人普林斯(ErikPrince)在塞舌尔群岛(SeychellesIslands)举行的另一场会议,纳德也是在座之一。在塞舌尔期间,普林斯还会晤了俄罗斯银行家德米崔耶夫(KirillDmitriev)。

报导指出,从穆勒团队的调查行动可以看出,“通俄案”调查范围已经从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总统大选,扩大到2016年总统大选选前选后,外国势力如何企图对川普团队产生影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分析,虽然并没有直接证据显示纳德涉及不法,但由于他曾参与阿国官方人士与川普幕僚的几次会晤,却能提供让穆勒足以进一步掌握川普核心幕僚在政权交接期间如何运作的更多内幕,并且厘清川普政府当中有哪些关键人物可能受到外国势力最多影响。

知情人士指出,纳德是在杜勒斯机场被联邦调查局干员拦下时,才赫然发现自己竟是穆勒想要调查的对象。联邦调查局干员持有搜索令,搜查了纳德携带的电子装置并且将资料存盘,纳德也收到1月19日必须出庭受审的大陪审团传票。

报导指出,纳德参与的2016年12月会议,欧巴马政府事间并未掌握情资,这场会议是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王储穆罕默德(Sheikh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主谈,川普团队则有川普女婿库许纳、选举顾问佛林(MichaelFlynn)、巴农(SteveBannon)出席。根据报导,选举结束后,纳德与包括巴农、库许纳在内的几位川普政府高级官员,仍都保持联络。

纳德的律师、穆勒办公室以及白宫均不愿对此报导发表评论。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