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末日专机”遭遇强龙卷风袭击
www.wforum.com | 2018-03-05 06:20:27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末日专机”遭遇强龙卷风袭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3号报道,美军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个空军基地遭遇强龙卷风袭击,造成近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亿元)的损失,其中包括两架特朗普的"末日专机"。

据报道,龙卷风袭击的是美军奥法特空军基地,事发于去年6月。当时,时速达到160公里的龙卷风吹开了飞机库厚重的大门,对机库内的飞机任意肆虐。近日,美军对外公布了损失情况。据介绍,龙卷风损坏了10架飞机,损失共约10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两架波音公司生产的E-4B"末日专机"。

据介绍,“末日专机”由波音747客机改装而成,军方编号E-4B,隶属于美国空军第55飞行中队。其机体采用抗辐射、抗打击材料打造,不但能防御恐怖袭击,而且还可抵御来自核爆和小行星撞击所产生的强大冲击,可以在不需要加油的情况下连续飞行数天。

“末日专机”的主要任务是在美国遭遇毁灭性灾难等紧急情况时作为空中指挥中心来使用。美国空军发言人帕特里克介绍说,"E-4B可以作为国家空中指挥中心,是美国军事指挥系统的关键组成,为美国总统、国防部长、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等高官提供安全之所。"据《每日邮报》报道,此前美军共有4架"末日专机"在役,对于这次两架受损,帕特里克表示,"不会影响E-4B的主要任务,它仍然有能力作为国家空中指挥中心。"

除了飞机受损,龙卷风还造成基地内大量房屋和绿化受损,损失达940万美元。其中,有32栋房屋的屋顶受损,在冬季来临之前,只有12栋房屋进行了大修。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