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首次参加全国两会
www.wforum.com | 2018-03-03 03:09:43  政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首次参加全国两会

今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嘉兴市市长胡海峰随团抵达驻地全国人大会议中心。

面对“政事儿”(微信ID:xjbzse)关于今年有何建议的提问,他微笑作答:“还在考虑”。

这是胡海峰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官方简历显示,胡海峰于2016年担任嘉兴市长。此前,他历任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等职。

2月6日,《浙江日报》刊发专访胡海峰的文章。

胡海峰在文中谈到,2017年对嘉兴来说,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嘉兴,瞻仰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发表南湖重要讲话。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和“红船精神”发源地的影响力得到了空前提升。“展望明天,高质量发展是我们面对未来的主动选择和必然要求。”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