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风声四起!华春莹涉颠覆国家政权被抓?
www.wforum.com | 2018-03-01 03:33:3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风声四起!华春莹涉颠覆国家政权被抓?

  台媒今日突然报道,向来以作风强悍着称的中国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兼发言人华春莹,传出遭当局在家中搜出500万美元现金,以及准备移民美国、在美置产等资料,"已遭警方依颠覆国家政权罪移送侦办"。

  适逢华春莹自本月5日主持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后一直"神隐",消息一度引起外界关注。不过,中国外交部在今日下午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已经辟谣,指华春莹将于日内出来主持记者会。

  亲北京的外海华文媒体多维新闻网就指,这并不是网上首次传出华春莹移民美国的消息,在2016年和2017年均有类似传言在网上流传,后来均由当局辟谣。报道又引述知情网友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主持记者会采取轮流制,目前正是华春莹轮休,并非传言所指因涉案被查。

  1970年出生的华春莹,江苏淮安人,是中国第五位外交部女发言人,自2012年接替姜瑜出任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同时担任发言人至今,华春莹已在这一岗位任职6年。网上有关华春莹的个人资讯不多,但她却一直是内地网民"八卦"的对象。有传她已婚,丈夫也是中国外交官,育有一名女儿。

  内地网民一直褒奖,华春莹曾在例行发佈会上严厉指摘日本的强硬形象。不过,早前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访问北京,在Twitter发佈一张与华春莹的自拍照,引起了哄动,当时就有不少网民指,华春莹与河野合照"笑起来像是另一个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