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文在寅感谢美国 伊万卡重申施压朝鲜
www.wforum.com | 2018-02-24 03:01:21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文在寅感谢美国  伊万卡重申施压朝鲜

首尔2月23日电 韩国总统文在寅23日在青瓦台与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女、总统助理伊万卡·特朗普共进晚宴。他表示,以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为契机,韩朝正在积极开展对话,这对缓和半岛紧张、改善韩朝关系做出很大贡献。这归功于特朗普对韩朝对话的积极支持。

文在寅表示,热烈欢迎美国政府代表团访问韩国。刚才,他与伊万卡进行了非常有益的对话。继美国副总统彭斯及代表团出席平昌冬奥开幕式后,伊万卡及代表团将出席闭幕式。他谨代表韩国国民对此表示诚挚的谢意。得益于此,平昌冬奥会正在顺利进行。

文在寅表示,特朗普每当跟他通话时都会问道平昌冬奥会筹备工作、门票销售状况,并表示愿意帮助韩国办好平昌冬奥,如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他。文在寅指出,美方的关注和配合是平昌冬奥会圆满举行的关键因素。

文在寅表示,在本届冬奥期间再次感觉到韩美关系有多么密切。韩裔美国选手摘得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项目金牌,韩国体育代表团有美裔选手。韩朝女子冰球联队中也有美裔选手。可见,韩美两国不仅是同盟关系,两国公民也有着密切关系,正如韩美联合司令部的口号“We go together我们一起走”,韩美两国将永远一起走。

伊万卡则表示,非常感谢今天韩方给美方机会重申为半岛无核化而最大限度对朝施压的决心,期待双方作为同盟和友邦共享价值,加强合作。

当天下午,伊万卡率领美国代表团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伊万卡一行将于24-25日观看平昌冬奥美国队比赛鼓励运动员,并出席闭幕式。(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