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你同意吗?川普辩:教师佩枪震慑又省钱
www.wforum.com | 2018-02-23 06:13:23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同意吗?川普辩:教师佩枪震慑又省钱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为“教师佩枪”言论进行辩解。法新社消息,特朗普此番言论引起各界纷纷质疑,也遭到包括共和党议员在内的众多国会议员的反对。特朗普辩白说:“我没说让老师佩枪”,“一些受过训练的教师暗中佩枪,可能起到很大的震慑作用”,“并省钱得多”。

  震惊全美的佛州中学校园枪击案后,特朗普周三在白宫举行“倾听会议”,邀请有关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并听取他们的诉求。有家长在会上提出,可否让教师“暗中佩枪”,特朗普当即表示:“让受过训练的老师或教练佩枪是个主意,一旦发生突发情况,他们可及时应对。”特朗普此番言论引起“轩然大波”,各界纷纷质疑这一“想法”,美国国会当中,包括共和党议员在内的众多议员断然反对特朗普的“建议”。

  特朗普周四则多次发推为此进行辩护。特朗普表示,“我是说,‘让受过训练熟悉枪支的老师暗中佩枪(顶多20%的老师),他们能第一时间在坏人出现在学校时进行反击。受过训练的老师也会对这样做会起到威慑作用”。

  特朗普还表示,“一场校园枪击事件平均持续时间为3分钟,警方大约需要5到8分钟才能到达犯罪现场。在警察到来之前,训练有素的老师或教练能立即进行反击”。特朗普并认为,让约20%的受过训练的教师佩枪,“这也比增加警卫省钱得多。”

  法新社援引民主党议员布鲁芒达尔表示,“这是危险又卑鄙的主意,应该受到整个教育界的摒弃。”

  特朗普周四将在白宫会见佛州帕克兰市市长等地区代表。

  特朗普并表示将大力推动全面的(拥枪)背景调查,并把(拥枪)年龄提高到21岁,停止出售撞火枪托。特朗普表示,希望国会能在这个问题最终拿出些措施。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