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联储放出重要一句话!攸关美国前途
www.wforum.com | 2018-02-23 06:06:56  FT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储放出重要一句话!攸关美国前途

�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的政策制定者们在最近一次会议上表示,美国经济的增长势头将进一步增强,这加强了上调短期利率的理由。

  美国央行1月30日至31日会议的多名与会者表示,自上月开始,他们已调高了增长预期,受全球经济强劲增长、金融市场呈现支持态势,以及美国减税措施对经济提振作用可能超出预期的鼓舞。此次会议的纪要显示,另一些人表示,经济增长的“上行风险”可能有所增加。

  周三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大多数与会者指出,更强劲的经济增长前景增加了这种可能性,即进一步逐渐收紧政策将是适当的。”

  反映支持加息的观点有所增加的是,美联储的利率制定者们在会后的声明中改变了措辞,指出利率会“进一步”提高。

  美联储的最近一次政策会议是在前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卸任前不久举行的,她的继任者杰伊•鲍威尔(Jay Powell)刚刚上任就迎来了市场的动荡。纽约联储主席比尔•达德利(Bill Dudley)等政策制定者强调,股市的波动不太可能动摇央行推进逐渐加息的计划。

  虽然1月份的讨论早于市场动荡最激烈之时,但会议纪要似乎表明,自美联储在去年12月会议上加息以来,美联储官员们对经济的信心有所增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月会议上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维持在1.25%到1.5%之间,同时为3月20日至21日会议上再次加息做好了铺垫。

  当前市场上的一个关键问题是,美联储会不会选择在2018年四次加息,而不是目前预测的三次?市场对会议纪要的即时回应似乎表明,纪要内容并未显著推进这场辩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下降,美元小幅走软,但两项变动都很微小。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则几乎没有变化。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