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一出,山东干掉了60大恶人
www.wforum.com | 2018-02-21 02:40:47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扫黑除恶一出,山东干掉了60大恶人

�  山东警方近日在烟台、日照捣破两个涉黑的罪犯集团,共抓获60名疑犯,并搜出大量证物、犯案工具。警方指,两个罪犯集团均以暴力、威胁等手段,长期垄断当地的生果、海鲜等市场,其中一个集团的主犯,还是当地的前官员。两案已由市级公安机关提级侦办,目前仍在调查。

  警方指,烟台市以王某为首的涉黑组织,通过暴力、威胁等手段,长期垄断福山区士多啤梨、樱桃的配送市场。警方搜证完成后,出动200多名人展开拘捕行动,抓获32名疑犯,查破27宗涉寻衅滋事、强迫交易及故意伤害等刑事案件,扣押涉案资金逾280万元人民币(约350万港元)。

  至于日照市东港区的前文化社区主任张某,则自2005年起成立非法的“稽查队”,通过故意伤害、寻衅滋事、强迫交易及私藏枪枝等手段,垄断当地生猪屠宰、果品、海鲜市场,累计抢占商户50多家。有民众向政府举报,反遭张某买凶报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