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房分隔租给7人 华裔夫妻代价如此高昂
www.wforum.com | 2018-02-20 02:15:10  加拿大必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房分隔租给7人  华裔夫妻代价如此高昂

2017年下半年,国内一些大城市集中整治了群租房。所以群租房就是指一套房子,二次隔断成多个单位进行出租的现象。在美国,有一个华裔房主,将自己名下多套房子也改建成了群租房出租,不过由于安全隐患太大,房主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据美国媒体报道,旧金山湾景区一对华裔夫妻吴晓琪(音译Judy Xiaoqi Wu,下同)和朱川,被市政府控告,他们非法将所拥有的房屋改建成,多间未合乎安全规定的群租房,出租给退伍军人以谋取最大利益,市政府律师夏雷拉近日宣布,与两人达成200万元的和解协议。

吴晓琪和朱川是一对华裔包租户,两人以旧金山湾景区为首拥有12栋出租物业(包括10栋单家庭住宅、1栋2单位公寓及1栋3单位的公寓),他们在这12栋改房子里,将其改造为总49个空间大小不一的群租房,就像咱们在国内常见的一样,居住的房间大小,由不同租金决定。

而他们的住户,则以退伍军人为主,因为退伍军人享有军人服务局发放的3132元租金津贴,这笔租金原本是符合当地一室一厅的居住费用,但两业主收取了这笔费用,没有提供应有的居住环境。

不仅没有提供应有的居住环境,他们还在这49个群居房中,安装了多个危险性高和未经批准安装的天然气管和水管,用来连接烧水的炉子和水槽,部分天然气管甚至直接连接到每个出租房的卧室里面,极其容易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

以夫妇二人在湾景区1351 Revere Ave拥有的独立屋为例,房屋被非法改建成七间隔断房,天然气管道连接到每间租客的炉子。

通过这种方式,这对华裔夫妇每月能得到军人服务局近8万元的补贴费用(因为他们名下的每个出租物业,都获得政府补贴),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但这12栋出租物业,完全没有达到美国安全标准房屋的要求,旧金山市政府律师夏雷拉表示,这对夫妇的举动,严重危害租户和社区的安全,虽然他们二人曾多次声称会改善问题,但一直未有实际行动,所以市政府将他们告上法庭。

而在审判前,这对华裔夫妇又表示,他们愿意签署和解协议,同意向市政府支付200万元的市政府执法费用及其他费用,并承诺拥有的12个物业,将会按照符合要求的建筑、消防、规划及其他规定来处理,在和解协议下,两业主必须将单位总数减至37个单位。

目前,非牟利支援性房屋组织已与市政府合作,为受影响租户提供合适的新住所。吴晓琪和朱川支付的和解金的一部分即拨归该非牟利组织负责提供服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