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按地上 陕西历史博物馆10多人打架
www.wforum.com | 2018-02-20 02:14:20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按地上  陕西历史博物馆10多人打架

内地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屡为人诟病,有民众周一(19日)向内地传媒爆料称,陕西历史博物馆一展厅内发生游客冲突事件,而报道亦未有提及事发日期。目击者称约有10多人打架,"当时撕打的情况很严重,甚至有人被摁(按)在地上殴打"。内地传媒多次致电陕西历史博物馆求证此事,但均未接通。

从网传片段所见,现场有两人在扭打。现场目击者向内媒表示,事件发生在博物馆"何家村大唐遗宝"展厅内,"看上去像两家人在厮打,大概有十多人"。至于事件起因,该目击者表示并不清楚,"可能是两名游客因小事发生了口角,随后两家人起了冲突"。

据目击者透露,事发时,有博物馆讲解员和导游在现场做游客疏散工作,所幸没有对文物造成损坏。冲突大概持续约10分钟,因双方对抗激烈,"有人面部有一些肿胀情况,但展馆比较黑,具体受伤情况不太确定"。该目击者又表示,最终有人联系博物馆保安,保安赶到后将冲突人员全部带走,博物馆也恢复正常参观秩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