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失望脸色难看!贺电推迟 官媒撤稿
www.wforum.com | 2018-02-19 05:49:58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失望脸色难看!贺电推迟 官媒撤稿

  “中共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和“习近平新时代的第一次”——这是中国运动员们,听得耳朵都起“老茧”的“动员令”;也没有任何一届国际赛事,堪比本届冬奥会被赋予如此“最高”的政治意义。

  冬奥会的大幕还未正式拉开,而中国代表团在平昌的“第一件”事,就是成立所谓“党支部”;记者还从知情者获悉,代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和“排名最后”的中共常委韩正,对中国代表团强调的“头等大事”,也是“一切听从党指挥”。

  随着比赛的渐次展开,中国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的压力突显,在众多优势项目上,大失水准;大年除夕,中国选手又再度与金牌“失之交臂”。

  知情者对记者透露:“大年除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第一夫人彭丽媛也观看了现场直播;大年初一,中南海又派特别小组赶往平昌督战。”

  但遗憾的是,至正月初二全部比赛结束时,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的“金牌荒”,仍在持续。“大年初一和初二同样观看了决赛直播的习近平和彭丽媛,对中国运动员痛失金牌十分惋惜。”

  知情者表示:“冬奥会金牌,可谓是献给习近平新时代第一个春节的最佳礼物,尤其在大年除夕和正月初一意义更大;中南海御用团队甚至特别策划了习近平与金牌运动员视频连线的’拜年’环节,而且均已提前审核通过了官方贺电和官媒预留版面。”

  “狗年开局未能’旺’,最’狂躁不安’的当数中国代表团最高层;”记者从平昌“大本营”知情者处了解到:“中南海特别小组与中国代表团高层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对本届冬奥会的’首金’,再作全面部署。”

  “殊不知,冬奥会至今,中国代表团持续’金牌荒’,可以说运动员们的所有压力,恰恰就来自’党指挥’。”知情者指出:“中国代表团仍未收到官方贺电,官媒也已几度撤稿和改版;更无法容忍的是,在比赛一结束,为何非要’逼’失利的选手,立即’哽咽地承担责任’。”

  知情者最后表示:“一旦金牌零的突破,官方贺电肯定随之而来,而官媒也将立即’改头换面’。”

  无论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最终能夺得多少“奖牌”,相信在亿万民众心里,所有中国冰雪健儿们,永远是英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