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就职典礼 第1夫人好友公司获2600万
www.wforum.com | 2018-02-17 03:57:1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当局周四公佈的税务文件显示,总统特朗普的就职委员会付了近2,600万美元给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一名老友兼高级顾问所创办的活动策划公司,而捐去做慈善的500万美元,金额比预期的少。
  负责特朗普去年1月就职及相关活动的非牟利组织"第58届总统就职委员会",一直受到政府监察组织压力,要它揭露主要从富裕捐款人和企业筹得的1.07亿美元怎麽花。

  委员会主席兼特朗普老友巴拉克(Thomas J. Barrack Jr.)曾保证会节俭花这笔钱,不过该会向国税局提交的强制估税显示,特朗普就职典礼那段时间,为捐款人和支持者策划和举办那几天的活动,就花了大部份钱在行政和物流开支上。

  资金中超过5,700万美元给了四间活动策划公司,其中受到最大笔款项2,600万美元的,是梅拉尼娅老友沃尔克奥费(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在加州创办的WIS Media Partners。

  沃尔克奥费常负责策划曼哈顿的社交盛会,也被成为第一夫人正式政府办公室的高级顾问。两名消息人士说,她告知就职典礼的指示时,常对过渡官员提及梅拉尼娅的名字。

  不过梅拉尼娅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就表示,第一夫人"没有牵涉到"就职委员会,对该会怎麽花钱也毫不知情。格里沙姆并说,沃尔克奥费为第一夫人办公室工作并没有领薪,她的身份是"特别政府僱员"。

  《纽约时报》报道指,相信付给沃尔克奥费的公司和其他活动公司的款项,可能会再交给其他提供货品或服务的外判商。与就职委员会合作的一名工人表示,从场地保安、餐桌佈置,以至安排Instagram滤镜、卫星讯号,还有运送重型设备都是沃尔克奥费的公司负责,沃尔克奥费个人则拿了162万美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