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写给习近平的一封信
www.wforum.com | 2018-02-16 03:10:3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写给习近平的一封信

�  习老弟,我们都曾经是低端人口,你不少于二十年,我也有十年。你现在驱赶低端人口,就是驱赶过去的我们。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天天喊扶贪,自己鼻子底下的贫都不扶,把老百姓赶来赶去。大把钱却洒到国外。

  中国老百姓现在最恨的就是中国共产党,因为党天天说谎,因为党堕落成只为极少数人谋利益的贪腐集团。你反贪反了五年,依靠的大员个个是巨贪;现在又要扫黑了,扫黑首先要问黑从哪来?共产党来扫黑。以黑扫黑,能扫出甚么结果?现在中国的公检法就是黑社会,杀人越货。你扫黑,就是左手扫右手,右手扫左手,越扫越黑。

  如果你真想为人民做点事,继承习老叔的遗志,唯一的办法是逐步有秩的民主化。用三,五年或再多点时间,从县到省到中央,官为民选。贪官就无处藏身了。你引领中国这条大船驶入世界民主大潮,老百姓肯定拥护你。你现在并没有得人心,因为你甚么也没做。邓小平靠否定文革,改革开放赢得人心,六四开枪又失了人心。江泽民靠闷声发大财腐蚀了全党,也扰住了党心。胡锦涛靠不折腾当了十年维持会长。我赞成你折腾,但要向民主的方向折腾,不能向专制的方向折腾。老百姓不关心你党章怎么写,宪法怎么改,老百姓关心的是衣食住行,是自己的钱别让E租宝,泛亚骗走、在银行的存款别让盗国贼拿走。国家级的金融诈骗,是王岐山为首的盗国集团所为,你要收拾这帮人还很难,你没人,也没这方面的知识。

  你上台至今,中国没有任何进步。说的都是好听的话,做的事呢,就是驱赶低端人口、强拆、打压维权律师、全面封杀网络……老百姓翻墙看郭文贵的短片,是因为郭说实话;老百姓不看《人民日报》,是因为说的都是假话。天天喊自信,自信为甚么不让老百姓知道真相?战争年代共产党并不说假话,当政后假话越来越多,到文革,全党全军全民说假话。现在吹捧你,也有点当年的意思,只不过搞过一次了,没几个人真有兴趣。

  毛泽东时代是空想社会主义,还没有腐败。邓小平就开始搞官僚资本主义,贪官遍地。人人看到前三十年和后三十年是互相否定的,你却说不是互相否定,还是不敢说实话。要进步,必须首先恢复说实话。凡事要允许不同意见,你老爸不是提过一个《不同意见保护法》嘛,应该立法。

  空想社会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都救不了中国,只有自由资本主义可以救中国。今日之世界已证明了这一真理,康庄大桥已修好,用不着摸着石头过河。中国现在最大的祸害就是中国共产党,一切坏事都是中共领导出来的,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唯一办法是逐步有秩的民主化。坚持一党专制,必然垮台。

  听说春晚要演"封禅大典",网友说这是习近平的中国梦,皇帝梦。我说,不会吧,现在还有人儍到要当皇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