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张德江失职!这城市才会变成现在这乱象
www.wforum.com | 2018-02-14 03:18:11  龙吟虎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德江失职!这城市才会变成现在这乱象

�  去年十月中共召开十九大,张德江不再担任政治局常委,今年三月召开人大会议,将会不再担任全国人大委员长,不再担任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这令中央港澳工作出现了一个等待交接期。有人如何对待手头的工作,负起甚么样的责任,同样留下了不确定性,其表现也会影响朝廷机构的工作状况。

  就在这段时期,香江政坛形势发生逆转,反对派和香江府衙、司法系统的馀孽洋奴配合默契,丝丝入扣,连环出手,在“一地两检”问题上疯狂挑战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挑战一国,在“政治黑金案”和“双学三子”案上放生勾连外部势力、破坏香港法治、危害国家主权和安全的有关人等,他们展开猖狂反扑,令去年七月习近平访港、中央猛打“港独”、宣示中央全面管治权出现的正能量形势受到冲击,阵阵寒流吹散初春暖风。这和张德江在这段时间的表现及工作系统的徘徊观望有没有关系呢?值得深思。

  中央对港全面管治权的论述写进了十九大政治报告,是习近平思想的组成部分。按照政治规矩和责任,张德江必须在领导的工作中贯彻落实,责成相关工作机构制订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并大力宣传,让香江府衙、行政长官跟上中央对港工作思路,同时震慑香江反对派、馀孽洋奴、港独分离和外部势力。然而,在这个空档期,我们看不到张德江和朝廷相关机构在这方面的作为,甚至在形势逆转、黑云翻滚之时,朝廷有关方面竟没有一个明确态度来护国卫港、力战群魔!

  “杜鹃再弹忧天泪,精卫无穷填海心”。今日之状正是回归二十余年的缩影,类似的悲哀和悲情屡屡上演!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