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默克尔强调 她要再干完4年任期
www.wforum.com | 2018-02-13 04:06:32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默克尔强调   她要再干完4年任期

默克尔星期天在接受德国第二电视台(ZDF)采访时强调,她要再干4年,而不是在这一任期结束前让位给继任者。

在4个半月前的德国大选中获胜,但没有能取得多数议席的联盟党(CDU)上星期三与中间偏左的社民党(SPD)最终达成“大联合政府”组阁协议,现任总理默克尔正在准备再做一个4年任期。

但是,目前在默克尔的政党内部,出现了不少对之批评的声音,批评协议中有关部长职位的分配。一些人甚至已经开始准备默克尔的继任问题。

不过,默克尔星期天在接受德国第二电视台(ZDF)采访时强调,她要再干4年,而不是在这一任期结束前让位给继任者。

默克尔说:“我不认为我的权威受到了质疑,当一个像我这样的人已经管事12年的时候,一个政党进行质疑,是很正常的。很明显,我不会再担任12年的总理。”

默克尔还说:“在选举之前,我就被我的政党指定为是角逐总理职位的候选人,这包括整个总理任期。我在选民们面前做出了承诺,至于在到期之前放弃联盟党的领导职位,我是反对的,因为,我认为,这个职位和总理的职位应该是可以同时担任的,这样才能有一个稳定的政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