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冬奥一项目中国完成零的突破 她书写历史
www.wforum.com | 2018-02-13 04:05:48  泉城侃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冬奥一项目中国完成零的突破 她书写历史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跳台滑雪女子标准台个人赛展开了争夺,中国这一项目的第一人常馨月开启了创历史的征程,因为这是中国女子选手在冬奥会该项目的首次亮相。

在此前的奥运积分赛中,常馨月以第35名的身份压哨进军平昌,获得了冬奥会该项目的最后一张入场券。事实上,常馨月最初练习的是短道速滑,2010年才开始改练跳台滑雪。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常馨月的目标很现实,我的最好成绩是世界杯第十名,希望冬奥会再突破一个台阶。到北京的时候希望我们会有一个大的进步,很有信心在那时取得好成绩。”

为了准备这次冬奥会,常馨月早早就来到了平昌,适应场地。在10日第二次官方训练中,常馨月完成了三次试跳,前两次在参加训练的34名选手中均排名第十,第三次排名第24位。

今天的比赛,常馨月被安排在俄罗斯奥运选手之后出场。重在参与的常馨月心态相当好,赛前,她就表示自己就是想好自己的技术动作,完成好这第一步。“我来这里是享受比赛,是来学习的。”常馨月说。这种心态下,常馨月完成了载入中国跳台滑雪史册的第一跳。

滑行、飞翔、落地,最终,常馨月第一滑达到了83米,第一轮拿到了69.6分。排在第26位,进入了下一轮。第二轮,常馨月滑出了84.5米,得到了85.3分。虽然,常馨月没能继续创造历史,但是对她而言,这次冬奥会已经成功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