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巴基斯坦炸蒙了?印度竟向美国告状
www.wforum.com | 2018-02-13 04:04:47  白小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巴基斯坦炸蒙了?印度竟向美国告状

�  近年来,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实控线协议停火区频繁开火,两国你来我往甚是“热闹”。

  然而,前几日,印度发现了一个秘密。现在,印度在想着要不要向他的美国大哥报告这个“秘密”...

  是个啥秘密呢?

  上周日(4日)印巴交火了...

  印度国防部发现,在当天的交火中,巴基斯坦使用了美国制造的反坦克导弹袭击了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军,导致包括1名印军官以及3名士兵死亡。

  有什么证据呢?印度发现,巴基斯坦军方通常情况下使用的是80毫米迫击炮,而4日当天却使用了120毫米迫击炮以及美国制造的导弹。

  而且,印度方面还找到了动机。印方认为,巴基斯坦是因为考虑到日渐加强的美印战略关系,所以才决定用美国制造的导弹袭击印军。

  所以,在找到证据及动机后,印方正准备向美国报告这个秘密。

  说来也巧,提起巴铁使用美国武器,在1月14日,巴基斯坦国防生产部长拉纳·坦维尔·侯赛因在一场选举集会表示,美国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从美国购买的国防装备在关键时刻不起作用。

  这样一来,一边是被美国的武器“打蒙了”,一边是称美国的武器不好使。

  那么该信谁呢?

  根据4日的伤亡数据来看,导致印巴双方共6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印方1名军官和3名士兵在此次交火中丧生。

  换句话,此次的交火双方的伤亡相差不多。

  所以,此次会不会是印度想找美国“安慰”自己一下,刚好找到了理由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