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迟迟未见公布 王沪宁确实当选人大代表
www.wforum.com | 2018-02-10 03:50:5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迟迟未见公布  王沪宁确实当选人大代表

�中国大陆31个省市区的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全部公布,中共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中,6人先前已获公布当选,迟迟未见公布的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日前也确定在河北当选人代。

香港明报今天引述陆媒公布的大陆31省市全国人大代表名单显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理李克强、将接任全国人大委员长的栗战书、将接任全国政协主席的汪洋、中共中纪委书记赵乐际以及可能出任副总理的韩正分别在内蒙古、广西、江西、四川、黑龙江及陕西当选人代;目前分工尚未明确的王沪宁,则在河北当选人代。

明报日前曾刊文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中,6人已在不同地方当选了全国人大代表,只有王沪宁是否当选迟迟未见公布,颇不寻常。

对此,总部位在美国的"看中国"报导,刊载王沪宁在河北当选人大消息的北京新浪微博"头条新闻"已删除这条消息;另一方面,中国大陆也暂时未见官方确认王沪宁的全国人大代表当选地。

王沪宁发迹于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时代,受到江泽民、胡锦涛及现任的习近平三代领导人的倚重,以往被外界视为"中共首席智囊"。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