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让文在寅大失所望 派女高官出席冬奥
www.wforum.com | 2018-02-10 03:44:1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媒称,习近平不参加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的消息已确定,中国副总理刘延东将出席闭幕式。

韩国《朝鲜日报》2月9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不出席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中国将派副总理刘延东参加平昌冬奥会闭幕式。

刘延东是中国在职女性中级别最高的女性政治人物。2013年习近平上台以后,刘延东一直是担任主管科学技术教育文化的副总理。

韩国《朝鲜日报》1月16日报道称,韩国外交部发言人卢圭德在1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韩双方正在协调韩正访韩的一些具体事宜”,“文在寅总统在1月11日与习近平主席通话时邀请习近平参加闭幕式”。

由此看来,文在寅的这一邀请正式泡汤。

此前,韩媒一直对习近平在平昌奥运会期间访问韩国抱有希望。

韩国《朝鲜日报》1月17日报道称,韩国外交部16日宣布,中国政府将派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率队前往参加平昌冬奥会。

对此,报道称,起初韩国政府内部对习近平出席平昌奥运会还抱有一定的乐观态度。因为中国将主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必定会响应韩国平昌冬奥会的邀请。2014年,习近平亲自出席索契冬奥会也提高了人们的期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