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央根本管不住香港!这些人要丢乌纱帽
www.wforum.com | 2018-02-09 03:41:12  神州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央根本管不住香港!这些人要丢乌纱帽

�  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访港后,外界原以为香港局势出现根本性好转,没想到近期却急转直下,港英馀孽与汉奸走狗们蛇鼠一窝,放生黎智英等黑金搞手及“双学三子”,公然挑战中央全面管治权,香江进入新一轮黑暗时期。在此敏感时刻,中联办守土失职,应该被问责查办。

  作为中央政府驻港的代表机构,中联办担负着落实中央对港全面管治权的重责大任,承担着维护香港主权与治权的政治任务,但从今次风波来看,中联办并没完成中央赋予的任务,任由特区政府自把自为。中央政令遭到中联办官员软磨硬顶,甚至他们的屁股就坐在了港英馀孽和汉奸走狗的一边,成为他们的保护伞。

  综观中共十八大后的中央对港政策,不难发现时软时硬的特点,当习近平等高层发表强硬谈话时,中联办等官员也异口同声,保持一致;等到习近平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方向,涉港官员便对习近平的指示逐步淡化,甚至扭曲歪解。说到底,这些人对习近平作出的加强对港全面管治权决策并不认同,对习近平的核心地位也不以为然,港澳系统存在一个针插不入、水泼不进、与中央根本没有保持一致的独立王国。

  中联办官员之所以默许港英馀孽放生黎智英等黑金搞手,就是因为他们认为黎的存在“利大于弊”。有这样一班搅屎棍在香港,中联办可以明正言顺地向中央要职位、要编制、要经费,达到养寇自重的目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中联办也好,特区政府也罢,抑或是黎智英等汉奸洋奴,虽然在一些问题上有分歧,但在根本利益上是一致的,三方相互借重,相辅相成。

  事实上,中联办在香港问题上已形成一个利益集团,甚至将本部门本系统的利益凌驾于国家民族利益之上。中联办在港已存在近二十年,但该管的事没管好,不该管的事乱管,与民争利的事抢着做,为国争权的事躲着走。最明显的是,港人办理回乡证要被收取高昂的代办费,而香港居民办理身份证早就实现免费,两相比较,如何让港人对国家有自豪感?中联办为何不能建个便民的办证大厅呢?

  香港回归之后乱象频仍,根子在中央。中央在香港这么多机构,有驻港公署、驻港部队、中联办,若干个部级机构,派驻了几千人,每年花费上百亿元,但有多少机构和人员真正发挥作用?还不是尸位素餐,坐视香港治权旁落洋奴之手!

  中央在香港要想拨乱反正,实现全面管治权,首先要对驻港机构进行一次系统性大改革,从体制机制人事等方面进行大调整。只有将自己的队伍调理好,立场站稳了,与港英馀孽、洋奴汉奸对垒时才能发挥战斗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