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杠上金正恩 川普改8年战略要开发核武
www.wforum.com | 2018-02-03 03:57:5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杠上金正恩 川普改8年战略要开发核武

  美国国防部今日公布美国总统川普上任来的第一份核态势评估报告(NPR),内容强调要对美国的核武力量进行革新,将开发非扩散型的核武,以因应俄罗斯、北韩、中国以及伊朗等的威胁。

  据《法新社》报导,这份核态势评估报告,也一改美国过去8年的军事战略,前总统欧巴马在2009年上任后,不断诉求要放弃核武,而如今川普政权推翻前朝政策。这份报告强调,以长期而言,美国仍会致力于消除核武,但自2010年开始,全球的威胁正在升高,包括来自潜在的敌人,他们不断增加核武威胁,美国为了因应更多变、更升级的核武威胁,因此美国需要更现代化、更有适应力的核武能力。

  这份报告也把矛头指向俄罗斯,美方认为这几年俄罗斯进行军事扩张,因此美方必须有所准备和因应。另外报告也强调,美国仍会不放弃持续和中国对话,来对核武发展的政策、方针和能力上达成双方共识,也希望中国能释出善意。

  美方也强调,除了面对俄罗斯与中国的威胁,还有来自像是北韩金正恩政权不断射炮的威胁,这都是让美国必须在核武能力上有所精进,以保障美国和同盟的安全,以及战略稳定。但美方也保证不会随意使用核武,只会在"极端的情况下"启动。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