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掉进坑中!因北京有高明谋士在献计
www.wforum.com | 2018-02-02 03:27:54  横眉冷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掉进坑中!因北京有高明谋士在献计

�  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发表的国情咨文,一如此君平日风格,内容雷声大雨点小。事前,特朗普说得杀气腾腾,像是要准备逐一清算不公平的贸易对手,而对美贸易中获利最丰的中国,更可能成为重点针对的国家,两国贸易战似是一触即发。发表国情咨文的前一个交易日,美国和香港股市的指数都大跌三百多点,一派大战将临的模样。但当特朗普宣读国情咨文时,同一时段的港股却像是要替白宫主人打气,边读边上升,最后指数差不多扳回了前一天的失地。

  特朗普这人真容易哄,去年他到访中国,中南海高规格接待,还送上价值二千五百亿美元的数字礼物,实际上的付出不多,却轻易收买了这个政治狂人的心,让他对中国事事留手。整宗买卖小往而大来,北京朝堂之内,果然有一批高明的算计师。

  现任美国总统是富二代出身,当选前最为人熟悉的,就是他曾当过电视真人骚的主持人。此君政治、外交的经验是零,经济知识也远不足以撑起美利坚这个大家当。特朗普得以入主白宫,不过是因缘际会,运气好得连他自己怕也不敢相信。因此,成为美国第一掌权者之后,特朗普心底里就有浓烈的自卑感,愈自卑就愈想得到别人的尊重,你要是懂得看风色,在适当时候投其所好,他在心理上就能马上成为你的俘虏,这就是人性的弱点。

  北京谋士就是掌握到特朗普心灵上的软肋,当他来访时,中南海开放紫禁城的建福宫作破格接待,把白宫主人哄得一楞一楞的,回到华盛顿之后,他自然能对中国处处容让。英国作为美国第一盟友,为甚么特朗普上任后一直拒绝踏足英伦,拟定好的行程,也要临时取消?别信特朗普的一切借口,真正理由就该是白金汉宫不肯出动黄金马车去接待他吧!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