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华人注意!进曼哈顿要征“入城费”
www.wforum.com | 2018-02-01 03:34:41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华人注意!进曼哈顿要征“入城费”

�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近日提出一项计划,要对所有进入曼哈顿60街以南的汽车征收“入城费”。一份最新出炉的报告指出,这一收费对普罗大众的打击不大,因为车主都是收入较高的一群,有能力付得起这个费用。

  州长计划的暂定收费是普通私家车每辆11.52美元(约90港元),卡车的收费则是私家车的一倍以上。一个名为“三州交通运动”(Tri – state Transportation campaign)的组织在纽约五大区、长岛及威彻斯特等多地进行调查研究,结果发现,大部份要到曼哈顿上班的人都是乘坐地铁、巴士及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收取入城费与否对他们没有影响。而那些开车进入曼哈顿上班的,大多数是收入较高的一群,收取入城费对他们的经济影响不大。

  代表这个组织的史富提斯(Nick Sifuentes)表示:“虽然亦有人开车或乘的士去曼哈顿,但这完全是一种选择。如果你要开车进入这个北美洲人口最密集的地区,而又愿意支付额外费用的话,那当然没有问题。”

  州长的提议在纽约市遇到挑战,市长白思豪首先表示质疑。他说,最担心的是州府没有保证“入城费”的收入会否全部用于纽约市。白思豪表示,州府在过去几十年来都没有对纽约市的需求作出合理回应,他有理由对此问题持怀疑态度。但在另一方面,新上任的市议长张晟就认同此计划,还希望能够在今年落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