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机贵州坠毁!12名遇难者名单爆出
www.wforum.com | 2018-02-01 03:30:50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机贵州坠毁!12名遇难者名单爆出

  中国空军前日(29日)证实,一架飞机在贵州绥阳县郑场镇进行飞行训练时失事坠毁,有军事博客"Much-Ado-About-Nothing"于其个人微博称,空军失事的飞机为南部战区空军20师59团的运-8GX4电子战飞机,当时机上载有12人,其中机组人员5人、执勤人员7人,还公佈了12人的名单,暗示已全部罹难。不过,该条微博已被删除。

  该网友称,运-8GX4是在进行跨昼夜飞行训练时坠毁,机上12人的名单分别为闫阁、王玉合、郭朝庆、唐仲柏、汪良波、魏相超、孙鑫、尚进、郭明刚、张宏俊、周春淼、陈宁芳。

  多维新闻指,在实行大规模的军队改革后,中国军队的训练量逐渐增大,难度也日益提高,因此事故率增加是预料之事。2017年1月至11月,中国军队共有10架飞机出现较大事故。当中,中国海军航空兵1架歼-10A战机、1架歼-11BH战机、2架歼-15舰载机坠毁。中国空军1架歼-10S战机、2架歼-10A战机、1架歼轰-7A战斗轰炸机坠毁。航空学校1架教-8教练机,中国陆军1架米-171运输直升机坠毁。上述事故共导致7名机师死亡,其中中国海军2人,空军1人,航校2人,陆军2人。

中国军机贵州坠毁!12名遇难者名单爆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