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一征关税 华太阳能公司立马美国建厂
www.wforum.com | 2018-01-31 03:27:40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一征关税 华太阳能公司立马美国建厂

�  中国太阳能制造商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JinkoSolar Holding Co., JKS, 简称:晶科能源)周一宣布计划在美国建立一家工厂。一周前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刚刚宣布对进口太阳能板征收关税。

  晶科能源周一称,董事会已授权公司敲定在美国建设一座先进太阳能板制造厂的计划。

  该公司同时还宣布,与一家未具名美国客户达成大约三年内供应1.75吉瓦太阳能板的协议。

  这似乎使拟建工厂与特朗普最近作出的关税征收决定联系了起来。特朗普决定在第一年对进口太阳能板和太阳能电池征收30%的关税,第四年(即最后一年)降至15%。

  晶科能源称,该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美国贸易法针对进口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板模具的做法。

  晶科能源发言人未就该公司上述计划提供更多细节。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存档文件显示,一家项目代号Project Volt、被称为国际领先太阳能板和模具制造商的公司希望创办其美国首个制造和装配设施,承诺2019年底之前投资4.10亿美元,至多创造800个就业机会。

  杰克逊维尔市政府发言人称,该市官员已为相关项目批准逾2,400万美元的政策优惠。该发言人对于Project Volt是否与晶科能源存在关联不予置评。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