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日注射“处女血”金日成求长生不老
www.wforum.com | 2018-01-27 10:30:50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外中文媒体爆料,已故朝鲜独裁者金日成的御医曾出面爆料,金日成生前为了延长寿命,曾接受过换血手术等,而他的儿子金正日更是极端,注射年轻处女的鲜血来让逆龄回春延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金日成多年私人医生金萧然(Kim So-Yeon,音译),曾领导专为金日成寻求延年益寿的〝长生不老中心〞,1992年脱北逃到韩国。

脱北前金萧然已经在〝长生不老中心〞工作10年,该中心致力于为金日成寻找保持年轻的方法。

但〝长生不老中心〞仍抵挡不了岁月,金日成享寿82岁,其子金正日仅活69岁就过世,不过,仍大幅高于朝鲜平均寿命64岁。

金萧然说:〝我们做了很多研究,但我们只给他做他从诸多选项中选出的疗程。〞可是如果采用换血手术,有可能会导致败血症等其他并发症的危险。

〝长生不老中心〞认为,快乐会带来健康,所以为这位朝鲜领导人开立〝多笑〞处方。因此在许多官方照片中,都可看到金日成常常露出开怀大笑的模样。

这种追求长寿的观念还向下扎了根,就连其儿子金正日也如法炮制,而且他更极端,注射的还是年轻处女的鲜血。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金萧然说,金日成晚年最偏好的疗程是接受20多岁青春肉体的输血。

获〝荣耀〞输血给〝永远的主席〞金日成的民众,还得先补充特别的营养品。

金萧然也说,朝鲜当前领导人金正恩也可能经历和祖父类似的健康问题,包含心理问题和肥胖病史。

她告诉CNN,金日成和金正日生前都有糖尿病、心脏和压力问题,因此推断金正恩的健康问题可能会比祖父和爸爸更严重。

金正恩和其爷爷金日成对比,从发型、黑大衣与站姿,都完全拷贝其爷爷,可是年纪轻轻就出现各种病征。

金萧然靠照片推断,金正恩的脸可能因为服用止痛药而肿胀,也怀疑他注射激素,复刻祖父外貌。

朝鲜金氏王朝一、二代领导人金日成父子被指换血回春,乍听骇人听闻却真有可能,美国研究〝吸血鬼疗法〞,在年迈老鼠身上注射年轻老鼠的血液,所含的年轻蛋白质让老龄鼠学习力、记忆力提升,肌肉和大脑重新焕发青春。

科学新闻记者说:〝自然通讯期刊上的文章显示,科学家发现年轻的血液能修复断裂的骨骼。〞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