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熙来习近平前赴后继打黑 既生瑜何生亮
www.wforum.com | 2018-01-27 03:32:49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薄熙来习近平前赴后继打黑 既生瑜何生亮

  1月24日,中共宣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有部分网友表示支持,因为扫黑除恶好啊,当今中国的确有很多黑社会组织和邪恶势力。既然中国的黑社会犯罪严峻到如此程度,开展扫黑除恶的严打运动岂不应该?

  我的回答是否定的,因为第一,中国1979年就已制定《刑法》和《刑事诉讼法》等相关刑事法律,严格执法即可,无需严打。

  第二,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总结五年间的执政业绩可谓国泰民安,为何一夜间,风云突变,如此严重?

  第三,既然是打击刑事犯罪,为何在要作为重大的政治运动对待?

  第四,严打运动制造了无数冤假错案,严重破坏法治,最终受害者就是老百姓。一是严重侵犯公民的合法权益。二是冤假错案层出不穷。

  第五,严打是对公民生命和人身权利的漠视。习近平扫黑除恶严打运动与薄熙来重庆打黑除恶运动有什么区别?

  薄熙来的打黑除恶运动有明确的政治和经济双重目的。政治目的就是利用老百姓仇富心理和对腐败的痛恨,通过唱红打黑将他打造成毛泽东思想的接班人,为入主政治局常委,最终取代习近平做准备。经济上,迫害民营企业,打土豪,为他的政变积累资金。薄熙来打着打黑的旗帜,而实质上是通过刑讯逼供的黑打手段将民营企业家达成黑社会头目。

  习近平的此次扫黑除恶运动的目的是什么呢?

  张杰博士认为::一是,习近平要为十九大后,他实施的新极权主义立威祭旗。二是,警告知识分子,谨言慎行,妄言将有杀生之祸。第三,打土豪,震慑民营企业家,迎合民意。此次严打与薄熙来的重庆打黑异曲同工,都有明确的经济目的。习近平的严打运动会达到目的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