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噩耗:跳水世界冠军惨遭车祸去世...
www.wforum.com | 2018-01-20 03:06:35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噩耗:跳水世界冠军惨遭车祸去世...

  中国跳水队向来人才辈出,王克楠就是其中一位,他是中国跳水队名将,曾代表中国队多次获得世界冠军。

  不过在雅典奥运会上,他却因为失误和金牌擦肩而过。退役后他成为一名裁判,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但却在33岁时遭遇车祸离世,令人惋惜。

  1980年王克楠出生于河北,他从7岁的时候开始接触跳水,天赋过人的他很快脱颖而出,19岁时成功入选中国跳水队。

  2001年,王克楠斩获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3米板双人冠军,以及游泳世锦赛男子3米板双人冠军。

  2002年,王克楠拿到了釜山亚运会跳水男子双人跳板冠军,此后他又多次拿到世界冠军,表现十分抢眼。

  2004年王克楠的生涯可谓大起大落,他先是在跳水世界杯上摘下3米板双人冠军,并成功挺进雅典奥运会。

  他和搭档一路领先,眼看就要收获第一枚奥运金牌了,但王克楠却在最后一轮动作中出现重大失误,得到0分的他和金牌失之交臂。

  虽然此后他又征战了两年,但奥运会的阴影一直挥之不去,最终他选择低调退役。

  退役之后的王克楠先是进入中国人大深造,此后又成为跳水比赛的裁判。他还曾和郭晶晶传出过绯闻,但最终不了了之。


  到了2011年,王克楠和妻子赵臻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在婚后育有一个可爱的孩子,生活十分幸福。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2013年10月的天津东亚运动会期间,王克楠因为车祸遗憾离世。


  那时候他和赵臻的女儿刚刚出生不久,她的妻子说道:“克楠,你把你的一生都献给了跳水事业,诠释了跳水人的精彩,死也死在了跳水的舞台上,我和女儿都为你骄傲,以你为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