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毕福剑回归央视 《星光大道》将再换主持
www.wforum.com | 2018-01-20 03:03:5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毕福剑回归央视 《星光大道》将再换主持

  毕福剑早前现身机场的照片(图源:VCG)

  自从因辱毛事件离开中国央视后,毕福剑的去向一直受外界关注。早前由他主持的节目《星光大道》被指收视率下降,或再换主持人。那么毕福剑有望回归?

  据悉,毕福剑离开后,朱军接手了这档节目,不过在《星光大道》的舞台,朱军的主持风格与这档节目或许不是很搭,观众也就开始流失了,朱军也只能让贤。

  现在由朱迅和尼格买提主持,但已经到达冰点的《星光大道》来说,依然有些无力回天。因此,网上有消息称《星光大道》将再换主持人。

  被称为“毕姥爷”的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期间,成就了很多草根艺人,凤凰传奇,旭日阳刚,“大衣哥”朱之文等等,可以和现在的《歌手》,《中国新歌声》相媲美。

  2015年4月6日,一段关于毕福剑在饭桌上调侃毛泽东的视频流传在网上,一片谴责声中,毕福剑道歉,并离开央视。此后,毕福剑被“封杀”,很少露面。

  2015年12月29日,微博认证为“立法网副总编辑、采编部主任”的博主,发表博客《毕福剑现身吉林参加慈善活动非网传之惨淡》。文章称,原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日前参加了吉林四平举办的慈善募捐活动。 2017年6月份,网上有消息称,毕福剑目前在一家马云投资的公司任职。还有消息称,他是加盟了一个视频网站,这是一个创业公司。

  早前还有网友爆料毕福剑在美国当农场主,朋友已经绝迹。不过这些都只是传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