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天上人间前老板疑李先念女婿 差点娶港星
www.wforum.com | 2018-01-18 03:41:0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上人间前老板疑李先念女婿 差点娶港星

�  覃辉为人极为神秘,几乎不会接受媒体访问,不在公开场合露面,样貌极少人见过。他曾一掷千万买下名车,因而声名大噪,后更传他与香港女星李嘉欣订婚,令覃辉突然热爆国内。《苹果》记者曾在2010年访问他,他谢绝拍照,但透露育有一女,女儿在美国读书,自己在美国纽约长岛持有物业。

  覃辉领军的星美集团向来不高调,弟弟覃宏负责营运及对外事宜,他指覃辉负责做策略。覃辉曾在2003年6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将当时标价888万人民币(约1,079万港元)购下,事件广为流传,覃辉一跃成为受关注的"隐形富豪"。盛名在外,但是他几乎不会接受媒体访问,不在公开场合露面,就连他公司的员工不知老闆甚么样貌,就像是传说人物。《苹果日报》在2010年曾访问他,当时他刻意保持神秘,只答允10分钟访问,来去勿勿,更加谢绝所有拍照。当时他透露女儿15岁左右,但3岁便在美国读书,于是想多陪女儿,故在纽约长岛买了房子。

  另有内媒指,覃妻是北京一位退休高官的夫人侄外孙女,也有传他是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不过,夫妻关系不甚良好,妻子在29岁病逝时,覃正流连在四川的夜总会。在2004年,盛传覃辉与李嘉欣在2003年年初拍拖,并在该年举行订婚派对,在人前手拖手,表现得异常开心。李嘉欣事后随即否认,指看不到与对方有发展机会。李嘉欣最终在2006年与富商许晋亨公开恋情,2008年10月结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